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中华V3

2020年01月12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手动智能型 国V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比较大气,搭配饰条装饰,整体上多了一丝层次感。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是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侧的腰线十分硬朗,让整体车侧看上去时尚的同时也动感十足。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尾灯造型比较简洁,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配图为2017款 1.5L 自动智能型 国V。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智能型 国V的内饰以黑红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时尚,红色饰板的加入,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配备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配图为2017款 1.5L 自动智能型 国V。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银色饰条与其融为一体,造型别致。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智能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在这个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采光效果还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乘坐空间不大,仅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后排中央配备了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极大的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7款 1.5L 手动智能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需要时可以将空间进一步提升,对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求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中华V3 2017款 1.5L 手动智能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整体来看,中华V3是一款综合表现还不错的小型SUV。动力够用,储物空间十分合理,可以满足都市青年作为日常代步的需求。而且有用户反馈这款车的油耗较低,对于上班族来说也非常友好。尽管这款车仍然有着起步无力等不足,但整体来说还算不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