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S61曝光!还没发售就吵翻了,网友:我的爸爸叫领克?

2020年01月12日 23:04:01
分享到:

奇瑞S61曝光!还没发售就吵翻了,网友:"我的爸爸叫领克"?

作者:唐喆

新能源时代渐渐融入到车市中来,在2019年年末,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全新车型奇瑞S61正式曝光了一组照片,正是这组照片的曝光引发了汽车圈的争议。

外观方面,这款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还启用了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采用了盾牌形状,小编猜测这是品牌方树立的新能源车系列车标。前脸用一根贯穿式的镀铬进行连接,两边的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还是比较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车身相对简单大气,没有使用过于复杂的线条,看起来还是比较干净的。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还是可以的,不过大面积的黄色木纹设计还是会不免让人怀疑,这真的是2020年的设计么?未来如果这是选装的话,还可以接受,如果是标配,可能会劝退很多人。另外作为一台纯电动汽车依然采用燃油车的那种机械挡把也会稍显过时,好在还有贯穿式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算是一大亮点了。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只知道LFS纯电平台下的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且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更多信息我们会密切关注。

点评:奇瑞S61的定位锁定为紧凑型纯电动SUV的,新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25万元。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