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耐用空间大,20万元买SUV选择它俩靠谱!

2020年01月13日 10:07:05
分享到:

去年这个时候,国内涌现了B级车“热”,大批热门车型集体升级换代,而一年后的现在,2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又开始了新的“表演”,晧影、RAV4、锐际、威兰达……而我们今天的两位主角——福特锐际丰田RAV4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两个都是热门车型的换代,也是两个汽车强国新产品间的较量,那么同为换代,它们究竟谁的表现更好呢?(注: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是售价20.48万的锐际嘉享款与售价22.58万的RAV4尊贵版,两个都是四驱版)

●外观对比

锐际表面上看是一款新车,但实际上它就是新一代的翼虎,在欧洲叫Kuga,在美国它叫Escape,而在国内它叫锐际,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设计,比老款翼虎明显时尚了很多,而RAV4同样不含糊,在换代后大量采用年轻时尚的元素,视觉冲击力提升不少,所以整体来看,两款换代SUV的外形是非常成功的。

 ●内饰对比

内饰设计方面,不同用户有不一样的体验,所以也不好对两款车进行特别细致的点评,设计上两款车都以简洁为主,用料也都大面积是软塑料,只是在细节的处理上,RAV4要更好一些,锐际略显粗糙。

●空间对比

●动力与底盘对比

●全文总结

作为20万左右的老牌SUV,锐际与RAV4在换代后都有不错的表现,从外至内都变得年轻时尚了很多,完全看不到上一代的影子。从比较的后的结果不难看出,锐际与RAV4的整体差距不是很大,外形、内饰设计与配置上各有优势,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也旗鼓相当,只是RAV4在人性化体验上做得更好,而锐际在舒适性与动力上都表现更好,而且锐际在价格上还有优势,不过这里指的是同样是四驱版车型,如果是全系来看,RAV4最低配只需17万多,比锐际最低配要便宜1万左右,但锐际后期应该有1.5T版,价格还会更低,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