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07系列电影的“常客” 小哥带你看阿斯顿·马丁DB11

2020年01月13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0T V8 Coupe鲨鱼大嘴中网极具辨识度,整体层次感较强。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39/1950/1279mm,轴距为2805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 搏天族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55/40 R20,后295/35 R20。车侧整体造型比较灵动,视觉效果不错。

该车无框车门也不差,足够帅,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看起来比较运动,视觉效果不错。回力镖式的尾灯造型凌厉,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4.0T V8 Coupe的内饰设计简洁,富有运动气息,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的悬浮式8英寸普通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车内环境氛围灯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后桥限滑差速器、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整体造型运动感极强,饰条的运用让方向盘多了几分精致感。而且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和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简约,显示清晰且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T V8 Coupe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座椅造型前卫,包裹性较好,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因为是两门四座的设计,所以进出后排比较不方便,同时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9款 4.0T V8 Coupe是一款硬顶跑车,后备厢垂直高度比较受影响,空间只能说一般。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螺旋弹簧独立式,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等,能较好的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极大提升稳定性和操控性。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 2019款 4.0T V8 Coupe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7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总的来说,阿斯顿·马丁DB11整体表现还不错,光其强劲的动力就已经足够令人心动了,再加上这款车拉风又豪华的外观和做工细致的内饰,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跑车,它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阿斯顿·马丁DB11的指导价为220.80-298.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