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持续走高 小哥带你看大众宝来

2020年01月13日 18:01: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横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63/1815/1462mm,轴距为2688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腰线非常锋利,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协调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比较耐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20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国VI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沉稳,搭配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环抱式设计的中控,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但做工尚可。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简约,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20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国VI的座椅标配了黑红双色的设计风格,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造型富有年轻活力,进一步突显时尚气质。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但没有全景天窗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中规中矩。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中央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6L,空间表现一般,而且形状不太规整,但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一定程度上扩展了实用性。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来 2020款 1.5L 自动精英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EA211-DMB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3.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7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看下来,这款全新大众宝来空间充裕,配置丰富,另外外观也更好看,内饰布局更人性化,整体的竞争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你想买一辆不会出错的家用车,那这款车还是很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