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可比“保时捷” 铃木新款大尺寸旅行车

2020年01月13日 22:54:02
分享到:

外观可比“保时捷铃木新款大尺寸旅行车

作者:孙奇

铃木,在国内外市场可以说是挺常见的车。但是MPV,SUV,轿车,尺寸都比较小,为此也是有着“小型车之王”的称号。铃木小型车确实做的也是不错的。但是最近,一款铃木大型跨界旅行车在车展亮相,真的可以说是令人眼前一亮啊,给人带来了一种视觉效果。

从外观来看这款大尺寸旅行车铃木,颜值可比保时捷,外观真的蛮漂亮,造型也是很犀利。两侧全LED大灯造型修长,进气格栅周边设计,黑色盾牌中网,铃木标志的尺寸也增加了一个圆圈。车身侧面饱满光滑,外后视镜采用电子摄像头,视野也是相当不错。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895mm1815mm1376mm,轴距达到2800mm。车身后面为旅行车设计,这种设计风格在国外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车轮的尺寸也是挺大的,达22英寸,车轮抓地能力也是很强。

动力方面,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8AT变速器,加速8秒。

这款大车型铃木可以说是足够吸引人的,如果车展亮相的模样上市的话,我相信一定会增加很多铃木粉。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铃木大尺寸旅行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