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7而至,全新瑞虎7和瑞虎7 PRO一起来了

2020年01月15日 07:06: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的官图,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上瑞虎7和瑞虎7PRO几乎没有差别,只是瑞虎7为1.5T车型,瑞虎7PRO为1.6T车型,车友们可以将瑞虎7 PRO理解为瑞虎7的高配版本。新车共8款配置,售价区间为8.69万-14.59万。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颜必有型。瑞虎7/瑞虎7 PRO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2670mm。从外观设计看,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日曜星河式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听起来引人遐想,如果你想到了劳斯莱斯的星空顶,那就想多了。

前脸六边形点阵式星河前格栅显得很大气,而瑞虎7Pro则可以选装更为犀利的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更加霸气有木有。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与中网贯穿一起,相比现款更显霸气,鲨鳍式日间行车灯的加衬使得前脸更加灵动。不过,这前脸感觉好像在哪见过,可自行脑补。

侧面看,行李架与车身下半部分采用同色设计,双色车身的间隔搭配使得视觉美观效果来的更加强烈,腰线从大灯处延伸至车尾,显得运动有力,车窗尾部采用折线设计,突出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年轻人时尚潮流。不同车型将分别搭配17/18/19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祥瑞回纹式尾灯贯穿车尾,双边两出的排气突显运动气息,整个车尾简约却不失美观,显得敦实厚重。

内饰部分得好好说一说了,环抱式仪表台具有很强的包裹感,仪表台上大量使用软性材质,缝线勾勒出高级感,除了最低配1.5T最低配是全黑内饰,其他配置内饰都为双色内饰设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颇具质感。

10.25英寸悬浮式超清触摸中控屏,电子档把,D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顶配车型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炫酷,会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切换不同的显示效果。

空调控制区也是触摸屏的,整个驾驶舱共有三块屏,三屏交互,满满的科技感扑面而来,营造出高级的档次感,奥迪有的我们家奇瑞也有,不错哟!

配置方面,瑞虎7 PRO配有无钥匙进入、360环影、全景天窗、全LED大灯、后视镜折叠、电动空调、ACC、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车机智能互联等等,中控触摸屏集成的是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等高科技功能。瑞虎7 PRO还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黑科技加持,战斗力飙升。漫哥刚看价格表还觉得1.5T自动挡要10万起,有点小贵,但看到配置表就觉得很值了。

再看动力,新车搭载两套动力组合,瑞虎7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传统6MT或模拟9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马力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而瑞虎7 PRO则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马力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瑞虎7PRO搭载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百公里加速8.8秒,官方油耗6.8L/100km,如果是真的话,那可以说是很省油了。

奇瑞这次发布的瑞虎7/瑞虎7 PRO 从里到外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以双车型战略来细分市场,提供不同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相比现款瑞虎7,全新的外观设计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

新车要在今年2月份才上市,可惜,赶不及买它回家过年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娶了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