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SUV信息公布,跨界车型最大功率150kW

2020年01月15日 13:54:04
分享到:

去年4月,几何汽车在新加坡发布了首款车型几何A,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超高的颜值和富有未来感的设计一直都被津津乐道。最近这一段时间,很多媒体也发现了几何汽车第二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披上了厚厚的伪装,直到近日,氢云链在工信部发现了这款新车的申报信息。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的车头延续了几何汽车密封式设计,非常有层次感,跟两侧狭长的大灯进行搭配,体现出了不错的未来感,车身侧面线条灵动,简单大气也不会显得非常复杂,车顶到了C柱就开始下压,营造出了跨界车的风格,而且还有悬浮车顶的设计。

车尾的层次感也非常不错,虽然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不过用了黑色饰板进行连接,加上敦厚的底部的设计,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至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会被命名为几何C,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驱动电机,相比几何A搭载的120千瓦电机要高出不少,相信会有更好的加速表现,具体的电池容量及续航信息还未得知,不过氢云链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几何C的外观轮廓跟帝豪GSe非常相似,两者都是轿跑风格设计加上跨界SUV的造型,车头都是下压式的设计,甚至可以说后者就是前者的升级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估计几何品牌现在还没有纯电动平台,这也造成了其竞争力不足的情况。

现在新能源车竞争越来越激烈,合资品牌带着燃油车攒下的口碑强势抢占国内市场,现在自主品牌一定要打造纯电动专属平台,才能形成自身的优势,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例如比亚迪和广汽新能源,都通过这个方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吉利汽车也能够重视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