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不错的城市代步车 小哥带你看丰田威驰FS

2020年01月15日 15:07: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CVT锋驰版 国V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张扬的造型,大嘴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了。大灯造型中规中矩,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4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腰线十分利落,侧面整体比较中规中矩,悬浮式车顶使它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约,锐利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银色饰条的装饰,增加了视觉层次感。尾灯设计较为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7款 1.5L CVT锋驰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老气,银色饰条和仿缝线的装饰,让内饰显得不那么单调。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有些廉价,握感也比较一般。三炮筒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清晰。

来到前排,2017款 1.5L CVT锋驰版 国V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而且它后排地板中央近似纯平,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还配备了中央头枕,坐在中间的乘客乘坐舒适性会比较好。

2017款 1.5L CVT锋驰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虽然不大,但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威驰FS 2017款 1.5L CVT锋驰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

总的来说,威驰FS的整体表现较为令人满意,不管是它够用的动力还是舒适的乘坐空间,都正是大部分消费者所需要的,再加上运动的外观与6.88-10.78万元的亲民指导价,可以说这款车具有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美中不足的是威驰FS的内饰略显老气,后备厢空间也仅适合日常或短途出行使用,如果你不介意这两点且较为看重汽车性价比,不妨了解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