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内饰曝光,中控神似亚洲龙,网友直呼接受不了

2020年01月15日 17:43:09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不管是消费者还是车企,都更加注重车机系统的交互,而在豪华品牌中,奔驰算是走在前列的一个车企。

奔驰的MBUX可以算是目前比较好用的车机系统了,当然好的车机系统需要一个好的载体。比如全新奔驰A级上那块一体式双大屏就令人耳目一新,不管是屏幕的美感和系统的操作性都备受好评。如今,奔驰销量门户C级也将迎来大换代,它的内饰,以及中控,又将以怎样的姿态呈现给我们呢?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谍照,根据这组谍照,我们不难发现,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进行非常大的改动,首先第一眼看到的肯定会是那块夺目的“大屏”,和A级上不同的是,全新C级并没有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竖向设计,很像是特斯拉上那种样式(也有人说像亚洲龙)。因此,和A级上的称赞声不同,C级内饰一曝光,网友都表示:呵呵!

亚洲龙内饰

除了大屏之外,全新奔驰C级采用了更多平面化的设计,比如将实体按键更换成了触摸按键,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不过操作性嘛,没有上手不得而知,但似乎还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屏幕上方是改进后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熏黑处理,这倒是比此前的银饰要好看不少。

现款奔驰C内饰

C级此次内饰改动,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大哥”S级的设计语言,是情有可原的。奔驰C级素有“小S”之称,其中一点很重要的原因就是C级颇具S级的风范。而此前,全新奔驰S级曝光的谍照中,内饰变化也是非常之大,尤其是中控大屏的加入,让网友直呼:太像特斯拉,没了奔驰S级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