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最适合90后开的合资SUV,这3款车真不错

2020年01月15日 17:47: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当90后逐渐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热销的车型会逆向影响车企设计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汽车,特别是在15万级价格区间,已经逐渐出现这种趋势,如运动、时尚、年轻化的小型SUV更容易获得90后消费者认可。今天,我们推荐几款质量好、年轻时尚的小型合资SUV供大家选择。

本田 - 缤智

厂商指导价:12.78 - 17.68万

90后年轻人用车,讲究品质与颜值共存,仅是质量过硬,是吸引不到当下以潮流为主的年轻人共鸣,而需要高颜值表露出的直接思想,才能吸引年轻群体的喜欢取舍。而本田缤智即是这样一款小型SUV,空间不追求越大越好,而是以实用为主,日常使用省油省心更重要,当然,动力方面又能满足必要的超车提速操作。放眼市场,缤智恰到好处地做到这了一点,因此值得推荐给年轻消费者。

15万预算,缤智非常值得90后年轻群体选择,外观年轻、时尚是主要原因,二是本田优秀的做工品质值得认可。曾经主销车型从1.8L自吸动力,更换为现款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7匹马力,足够说明缤智迎合年轻消费者做出的合理设计,实质上,1.5T版动力更加满足年轻人日常用车需求。

丰田 - 丰田C-HR

厂商指导价:14.18 - 18.08万

推荐完本田缤智之后,第二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是丰田C-HR,它和缤智不同的地方,是更加个性独特的外观造型,当然,还有非常出色的丰田品质保驾护航,出自丰田TNGA构架,操控性更符合年轻人追求的理想座驾,如果考虑15万元的小型合资SUV,丰田C-HR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一款高品质、高颜值汽车。

丰田C-HR搭载了丰田热效率高达40%的新型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最大输出171匹马力。这套动力总成最大优势,是在起步时能够获得高扭矩输出,中高速行驶时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6L以下,丰田C-HR完全照顾到了对极致低油耗需求90后群体诉求。

大众 - 探影

厂商指导价:11.49-15.99万元

探影出自一汽-大众旗下,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于2019年12月正式推向市场,从时间来看,它完全是一款新来者。但是,放至大众品牌上来看,探影的出现在2019年之后已成为一种必然。10-15万价格区间的合资小型SUV,日系品牌早已抢先推出并抢占先机,而大众探影到来已不再惊讶。对于年轻人来说,15万预算左右,探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探影提供了1.4T、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汽车硬件方面,探影可以向大众其它车型看齐,其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是按照大众汽车的设计来看,很多零件可做到系列车型通用,因此,喜欢大众品牌SUV,预算在15万元内,探影非常值得推荐。

总结

写到最后,15万预算,非常符合年轻人选择的小型合资SUV车型,上面3款值得参考,外观设计时尚,个性鲜明,是90后年轻人非常理想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