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世界最贵的8千万级劳斯莱斯,被憨豆先生嘲笑:不如我那台贵

2020年01月15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号称世界最贵的8千万级劳斯莱斯,被憨豆先生嘲笑:不如我那台贵

现如今有钱的人非常的多,他们在买车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一些高端的汽车品牌。对于有钱人来说,高端车可以提升自己的身份,彰显自己的地位,即便是昂贵了一些,性价比也没有那么高,但是却依然被人追捧。比如劳斯莱斯就是真正的高端品牌代表,其品牌旗下的车型可以说各领各的昂贵,动辄都要几百上千万才能够拿下。但是即便昂贵,依然有无数富豪趋之若鹜,毕竟有钱人还是很多的。

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在劳斯莱斯这个品牌里面什么样的车是最昂贵的,其实真要追寻起来的话,也并不容易去探讨。因为现如今有非常多的收藏款,这些车型的价值都非常的高,所以说具体到底哪一款价值最高也没有办法百分百确定。但是有一款定制出来的车型,它被很多人称之为全世界最贵的劳斯莱斯

据悉这款车型花费了8000多万来进行打造,并且耗费了4年多的时间才完成。因此这款车在做好之后刚刚亮相就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可以说这台车的出现让他们的公司接到了更多的订单。这款车型的打造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全世界也只有这一台而已,所以说也很难判断这款车的价值到底能够达到多少。

当初在打造这款车的时候,车主支付了超过1000万英镑,按照当时的国际汇率来看的话,已经超过8000万人民币了。这个价格在国内可以买无数的豪车,但是在劳斯莱斯却只能买一台,不得不说这个品牌的车型确实昂贵。

这样的高端汽车基本上是不会上路的,他大部分时候都是用做展览使用,从外形来说的话,整款车型的表现确实非常的美观,精美的设计,奢华的感觉。每一处都彰显出来他的品质,它的名字叫做慧影。

这款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依然不俗,质感十足,纯手工打造的细节十分精致。进入这款车的内部,能够感觉到非常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并且舒适程度也相当的惊人。不过这款车型,如果称之为全世界最贵的话,那肯定会让人不开心,因为我们非常熟悉的罗温艾金森,他有一款劳斯莱斯,价格更高,超过了1.7亿。

这个数字更是暴躁无比,全世界也只有这一台,所以说真要说世界最贵,这款车可以称得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