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0L水平对置发动机,保时捷718 GTS 4.0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17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718 GTS 4.0车型的官图,和718 GTS相比,新车的外观小有变化,并换装了更强的发动机,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的主要变化源自车尾,718 GTS采用的是中置双出排气,而718 GTS 4.0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鉴于排气管的数量并没有增加,只是结构发生改变,因此这一改动可能和更换发动机有关。

内饰方面,718 GTS 4.0保持了和718 GTS的一致性,采用简约设计风格,为提升运动感,大量使用了红色缝线、碳纤维饰板以及alcantara面料。

动力方面,718 GTS搭载2.5T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在718 GTS 4.0上这台发动机被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所替换,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19牛·米。

由于功率得到增强,718 GTS 4.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急速为293km/h,相比718 GTS分别提升了0.4秒和3km/h。

此外,718 GTS 4.0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其底盘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下降了20mm。至于保时捷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带后桥限滑差速器)也出现在这台新车上,它的存在能让车辆拥有更好的过弯性能。

其它方面,718 GTS 4.0还搭载了20英寸轮毂,配备了前350mm、后330mm的刹车盘,且提供碳陶瓷刹车盘的选装。

由于排量税的问题,我认为718 GTS 4.0不会引入到国内,要不卖个100多万,都可以上保时捷911了,估计感兴趣的消费者不会多。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