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达喀尔拉力赛收官!本田HRC终结KTM18连冠

2020年01月18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2020达喀尔拉力赛,今天(1月17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迎来最后一个赛段收官之战,最终本田HRC夺得了冠军,终结了KTM 长达18年的统治。

在今天的比赛中,本田车队17号科内霍.费罗里莫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前69公里,而7号凯文.贝纳维德斯在19公里处停下来等待后发车的9号布拉贝克,确保后者能够守住优势。

最终本田车队9号布拉贝克最终以1小时29分顺利完成最后一个赛段比赛,终于结束了KTM厂队连续18年的统治,这也是美国历史上首位达喀尔冠军。而本田最近一次达喀尔夺冠要倒回到1989年,已经有三十一年没有尝过达喀尔冠军的滋味了。

胡斯瓦那5号昆塔尼拉以1小时31分38拿到最后一个赛段第五,以总成绩第二名结束本届达喀尔,这也是智利人八次达喀尔最好成绩。

中国军团方面扎克尔第39名完赛, 张敏第52名完赛,总成绩51,赵宏義58名完赛,总成绩64,扎克尔首次参加达喀尔即创造国人历史最好成绩,将张敏去年46名的成绩又提高两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