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绯闻真的很难,长安CS75 PLUS的绯闻:提车要等很长时间

2020年01月18日 19:13: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2019年长安CS75全年总销量为19万,接近20万辆,这一成绩在SUV排行中排在第六位,可以说长安CS75是增长最快的车型,这也得益于CS75 PLUS的推出,作为CS75的换代车型,PLUS拥有最新的长安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1.5T、2.0T蓝鲸动力总成,如果说没有绯闻也是不现实的,长安CS75 PLUS让车主吐槽最多的不是车身品质,也不是动力性能,而是订车之后要等很久才能提车。

长安CS85 PLUS(深圳DS工厂)的制造工厂不同,长安CS75 PLUS是长安汽车合肥公司生产,也是目前现代化程度很高的汽车制造基地,该工厂的年产能是24万辆,而CS75 PLUS导入时间不久,因此有产能不足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长安CS75 PLUS车主吐槽提车需要太长时间的原因,不过后续该工厂采用弹性生产,最高支持36万辆的产能,倒是就不会有产能不足的情况。

长安CS75 PLUS的颜值已经无需做过多介绍,蝶翼式的前脸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与CS85轿跑风格不同的地方就是CS75看起来更加威武,更有SUV的硬派气息,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70x1865x1700mm,轴距是2710mm,属于紧凑型SUV,车顶为悬浮式设计,很有设计感,腰线也有一些运动装饰。

长安CS75 PLUS的尾灯比较有意思,犹如一颗獠牙般透露凶狠气息,不过点亮之后的凤尾效果非常帅气,后车窗带有雨刷,2.0T版本尾部为四颗双边双出的排气。

很多人对于这么夸张的设计也保持怀疑的态度,但入冬之后才真正知道,这四颗直出排气都是实打实的,不会只有一个冒烟筒出气的尴尬情况。

内饰设计长安家族也已经自成一派,很多网友说为什么国内汽车的发动机没有进入沃德十佳,国内汽车的内饰没有进入沃德十佳,那是因为沃德只评选在美国销售的车型,而不是全球评选,所以国外媒体看到中国汽车后都会感觉很有科技感,CS75 PLUS用红与黑搭配,更有运动感。

仪表盘采用液晶材质,没有太多花哨设计,不会感觉眼花缭乱,转速与时速都很清晰,包括导航、胎压、水温都有显示,非常的方便。

长安CS75 PLUS车型热销的背后,首先冲击到的就是合资车型, 包括这个价位的起亚智跑现代IX35、本田缤智等,他们的销量排行都有所下滑,反倒是国产车之间带来了良性竞争,包括吉利博越哈弗H6都保持了增长态势。

CS75 PLUS的车联网以及功能也都非常的丰富,比如L2级自动驾驶技术、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都是由搭配的,用料上也保持目前国产车的最高水平,中控台到处是软性材质与金属拉丝面板,非常有高级感。

1.5T发动机匹配变速箱为爱信6AT,2.0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爱信8AT,档把都是电子式设计,操作简单握感优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都有配备,而驾驶模式能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推背感。

根据4S店销售的了解,长安CS75 PLUS销量最好的车型是13.19万的1.5T自动尊贵版,其次是12.49万的1.5T自动豪华版,两个版本现车都不太多,2.0T现车充裕,试驾时的推背感也很强烈,1.5T刚刚好,起步后也有爆发力。

之前有车主表示购买了CS75 PLUS的展车,因为等车的滋味实在太难熬,最后现价提了展车,当然4S店也有比较大的优惠,这款车也基本没有绯闻,有也是“鸡蛋里面挑骨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