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终于迎来换代,但这1.5T差点意思吧!

2020年01月19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两天《德云社》的封箱庆典正式上演,共计百十号弟子,6个多小时,开场《门柳》基本由郭德纲一人完成。当然了,今年也是郭德纲从艺30周年庆,为什么郭德纲在相声界混得如此有名气呢?我觉得知乎上的这样一句话说得最为贴切,"不是郭德纲有多厉害,而都是同行衬托的"。

同样,汽车圈也有这么一号选手,没错,就是大众途观。作为大众SUV的鼻祖,由于较早的进入合资SUV市场,加上大众品质的背书,成为了SUV领域中小有名气的车型。随后依然没有逃过"七年之痒",只能被迫停产在售,随后取而代之的则是大众全新途岳,以及现在还爆火的途观L。

途观究竟有多火爆,我们先来看看销量就知道,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途观在12月份重新回到前十名中,售出新车26107辆,并且在1-12月份累计销量高达249457辆,成为SUV排行榜中仅次于冠军车型哈弗H6的存在。

不仅如此,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途观来到了换代时刻,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iguan的新车渲染图,并且,新车预计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底率先进入海外市场,随即国产的途观L也将会同步更新。那么,我们来看看,新途观究竟还能不能守护好它"神车SUV"的地位呢?

从图片来看,新车似乎已经完全摆脱了大众经典的套碗脸设计,反而成为了时尚的弄潮儿。前脸横向多条幅格栅,中间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连接大众LOGO,而两侧的大灯组你是不是感觉有点熟悉,没错,这就是从全新高尔夫上搬下来的。值得一提的是,下方硕大的蜂窝进气格栅,一下子把整车的气场提升了起来,非常唬人。

这样的颜值,如果让你等两年估计你也会选择等待的。而尾部除了有营造运动感的扰流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之外,大众下面带字母也没有幸免,将"TIGUAN"英文尾标移到了大众LOGO下方。另外,我们还发现,新车的四周有着一条银色饰条围绕作点缀,略显精致感。

再来就是动力上了,据悉,新途观将会标配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而从目前国内途观L提供的1.4T和2.0T参数来看,这个1.5T的存在似乎就差点意思了。毕竟1.4T能够办到的干嘛用1.5T,当然还是大众的老套路啊,那就是提升新车的溢价空间啊。

其实,此前,就已经报道称,大众将要新增一款1.5T EVO发动机,说是能够增强动力表现的同时,大大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但参数变化并不大,如果对动力不感冒的人来说,估计也没啥变化吧。

写在最后

途观之于大众来讲就是殿堂级的SUV车型,所以它的演进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大众的体量,所以我们还是静待一下量产版全新一代途观的到来吧,希望不要让大众粉儿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