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一启辰长”亲子运动会温暖收官

2020年01月19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1月18日,东风启辰主办的“一启辰长”辰粉亲子运动会来到了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广州。本站活动作为“一启辰长”亲子运动会的收官之战,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符永波亲临现场,与在场车主家庭及媒体家庭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意义非凡的时光。

收官仪式圆满完成 最帅令狐冲前来助阵

本站“一启辰长”辰粉亲子运动会在位于广州海珠区的林书豪-李群篮球馆内隆重举行。作为本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广州站整合了东风启辰的优秀资源,共邀请100名车主代表参与活动。

东风启辰副总经理符永波致辞:“启辰品牌自2010年诞生开始,就致力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移动生活,至今为止已收获超过80万车主的青睐。新产品启辰星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专属VIP出行体验,不断满足其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带来越级、科技的感受。未来,东风启辰将推出更多高品质车型。”

中国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吕颂贤也到场助阵,为参赛家庭助力,与车主一起分享活动中的乐趣与温情。他曾出演《笑傲江湖》、《戏王之王》、《离岛特警》等多部影视作品,有着“最帅令狐冲”的美称。在现场,吕颂贤演唱了《中国人》和《一生中最爱》两首歌曲, 勾起了众多车主的温暖回忆。

东风启辰还为车友会代表授予了广州活动旗帜,意味着辰粉亲子运动会活动的圆满收官。

精彩亲子赛事,陪伴孩子“一启辰长”

活动现场,启辰不仅邀请了专业篮球运动员带领大小辰粉一起热身,锻炼了身体协调和平衡能力,还精心打造“背靠背运球”“抢占先机”、“3V3篮球赛”三项亲子运动。家长与孩子乐在其中,配合默契,在游戏中增进家庭感情。

运动后的享受 现场品鉴启辰

活动当日,到场的媒体和车主还分批体验了东风启辰“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

东风启辰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技术支撑,基于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和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它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为核心价值,为新一线轻中产人群带来VIP级的驾乘体验。

启辰星拥有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镶嵌66颗立体电镀星钻,立体且富有层次感,流露出不怒自威的霸气,却又不失温柔力。侧身以饱满张力型面设计,摒弃凌乱线条,呈现出优美车姿,简洁不失优雅。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的横贯之型如宇宙天体环带,勾勒出车体宽度,让视觉延伸,且与前脸前后呼应,呈现出浑然天成的气韵。

启辰星在内饰上旨在突出品质、科技与智能的完美融合。在智能方面,15.6寸全面屏中控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屏互动,为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直观的多样化信息和沉浸式交互体验。它具备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智能物联、车内K歌、权益互通、先锋高保真音响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愉悦舒享的“第三空间”。

在乘坐方面,它拥有智能环抱式座舱。座椅采用钻石绗缝真皮包覆,精致细腻的钻石型菱格绗缝走线比肩豪车,给用户以触手可及的品质触感。体贴入微的女王副驾座椅设计更值得一提,配有腿托、腰托、加热、按摩等功能,尽显“女王范儿”。

在空间方面,启辰星的全平地台也是一大亮点。为主流市场主流人群的主流需求而开发的启辰星,考虑到当中国主流消费者回归家庭,后排乘坐三个人便成了日常所需,这时,大多数车型后排中间的凸起,就显得拥挤不便。启辰星为了给消费者设计更加宽敞舒适的专属空间,基于底盘空间占用最小化,乘坐与行旅箱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全面优化整车底盘,成功打造出了全平地台,可谓“把客户都当成VIP”的价值观发挥的淋漓尽致。

深化“强健体魄”品牌标签,东风启辰继续远航

2019年,东风启辰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正式确定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弘扬体育精神,积极推动全民运动,将“强健体魄”的品牌标签深入人心。同时,东风启辰通过洞察发现,快速的现代生活节奏极大压缩了人们陪伴家人的时间。“一启辰长”辰粉亲子运动会因此应运而生。东风启辰希望,通过为车主打造量身定制的体育盛事的方式,让车主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到这场精彩纷呈的亲子运动会中。将时下热门的全民运动项目带到车主生活圈中的同时,也让车主感受到亲子温情与竞技欢乐。

去年年底, “一启辰长”辰粉亲子运动会系列活动首站在郑州举办。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该活动在郑州、南宁、合肥、重庆、武汉等五个重点销售城市成功举办,共有315名车主参与其中。

十年来,东风启辰一直在用户的陪伴和支持下一路成长。去年年底,汽车之家发布了汽车质量排行榜,东风启辰D60凭借良好表现位列其中。在中国车系质量排行榜中,东风启辰D60位居榜首;在全部车系质量排行榜中,D60则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未来,东风启辰将更加注重车主用车体验,为其带来更加新颖有趣的活动,在满足他们“大需求”的同时,不断制造“小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