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全新奥迪Q7长这样 我默默看着钱包 守住了

2020年01月24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第一代奥迪Q7问世的时候,简直撩动了所有人的心弦,虽然奥迪A8L一直都是豪华车市场的王者,但毕竟是个轿车,论及SUV,奥迪Q7一出,真是无人可以争锋,当然,价格也是高的让人咂舌。不过,在土豪的心中这都无所谓,所以奥迪Q7也经历过几次改款,依然还是能在路面上频繁出现。而在2020年,奥迪Q7新车也应该会正式登陆中国,毕竟2019年的9月份已经在欧洲正式上市了,依然定位在中大型SUV上,只是,这一次的改款很有意思,想有点年轻人的范儿,但是又不想失去成熟稳重的中间阶级支持,说到到底有多少人会喜欢,鬼妹不知道。

年轻:鱼骨分段灯组 更强抓地性能

这一款的奥迪Q7较比上一版的外观,还是有很大改变的,尤其是被称作“鱼骨骨架”的分段式灯组设计,在点亮之后呈现出更高的辨识度,再搭配上侧面大气流畅的线条,很难让你以为这款车曾经是定位在豪华中产阶级购买群的。而且这台车为了提升整车运动气息,装配了大尺寸的轮胎,不仅更加美观当然也具备更好的抓地性能,提升了车身的灵敏度。

剩下的侧面空间基本没有什么改变,在尾部增加了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这也是目前区分新老款式的最简易标识。在这样的设计元素当中,尤其是图片上搭配的这款亮红色,真会觉得这款车90后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或许更加喜欢。

中产:三块液晶大屏 搭载48V轻混

外观上的年轻化已经显而易见,但是当你坐在车内,看到三块和奥迪A8L相似的三块大屏幕,感受那无时无刻不在的科技范儿时,或许你觉得,那个曾经定位在中产消费能力的奥迪Q7才真正的回来了。家族式语言的“三屏”设计,改变了原有车型的老气感觉,全液晶仪表盘+双中控屏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而且还将提供四区自动空调、电吸门、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芳香/电离器的空气质量包以及按摩座椅。看来,这一次的奥迪Q7才算是将豪华车的样子,配齐了。

新车应该会提供5座版本和7座版本,而第二排座椅依然可以支持前后移动级角度调节,这好像是高端MPV上面的必选项,到底不愧是奥迪的产品,SUV上面也是搭配甚足。

再来说说新款奥迪Q7的动力方面,国内在售车型预计依旧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调校上相比于老款有一定的调整,这样驾驶起来的乐趣也会增加不少。新车同时还将搭载48V微混系统,新车的传动部分,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鬼扯:很多业内人士猜测,这款奥迪Q7应该会在2月底和消费者见面,售价或许在76.5万左右,这对于奥迪Q7目前的车型看来,应该是有所下调,但是配置水平则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