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同款大屏幕?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24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从露出的部分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全新C级采用了奔驰最新一套家族式设计语言,变化最明显的部分是采用了类似大哥S级的灯组样式,镰刀形的灯带辨识度很高,同时灯腔内部细节非常精致。

尾部方面,隐约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组设计变成了更加细长的样式,与头灯遥相呼应。目前已知的是,新车将采用MRA2(第二代后驱模块化架构)打造,整车重量及内部空间等方面会进一步优化。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新车内饰变化非常明显。全新样式的中控采用了类似下一代S级的设计,一块大尺寸屏幕非常显眼,出风口位置也调整到了屏幕上方。此外,空调区域及多媒体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配图为全新C级假想图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预计会采用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48V轻混系统不会缺席,有消息称奔驰还将推出C级插电混动版等新能源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奔驰C级最快将于2020年年内亮相,相信焕然一新的全新奔驰C级,依然能在竞争激烈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掀起波澜。有关全新C级的资讯,小哥会第一时间带来,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