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再战旅行车市场!颜值媲美V90,后排能完全放倒,自带双人床

2020年01月26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旅行车,不得不说这是国内一块难啃的骨头,曾经多少品牌都栽倒到了这一块市场,例如我们的宝马3系旅行车,尽管号称是宝马旗下最划算的车型了,依然是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有人说是颜值不大够。那么来说说沃尔沃V90吧,颜值都说高,说来也是奇怪,旅行车市场似乎生来就和中国市场不大对付一般,依然是叫好不叫座。

其实说白了,并非旅行车在国内行不通,而是缺少那么一款能通勤也能自驾出去嗨的车型。如今,本田品牌旗下也即将推出一款旅行车,并非杰德,而是来自旗下热门车型思域的旅行版!该车不仅继承了思域原来的设计理念,媲美旅行车届里的颜值扛把子沃尔沃V90,难得的是,在动力性能方面也进行了夹持。

首先,外观方面,虽然是定位旅行车,但是思域旅行车给人的感觉却并不像传统的旅行车,反而像是一辆轿车,车体造型特别流畅,前脸设计更是犀利,两个前大灯的设计格外亮眼,同时,整体车身充满了运动感。作为旅行车来说,它的颜值有点过分美丽了!

尤其是侧面,身姿流畅,动感的腰线辅以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还有多辐式的轮毂设计,为思域旅行版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半点不显拖沓。而且,思域旅行版的后排支持完全放倒,可以说是自带双人床了,不管是通勤还是自驾出去玩,都是非常方便。

内饰方面,设计也十分让人满意,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得都不错,车内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还加入了一些镀铬饰条点缀,质感相当不错。同时嵌入式中控屏幕也很好的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整体来说,比同级别大多数车型都要出色一些。

空间容量方面,作为旅行车,思域旅行版还是很到位的,它的后备箱容积为624L,在后排全部放倒后,可以拓宽至1668L。

至于动力方面,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海外版的思域旅行车搭载的分别是1.6L1.6L柴油发动机和1.8L汽油发动机。不过引入到国内后,我们猜测,预计将会搭载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则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如果杰德是实用至上的家用型,那么思域旅行版则是更倾向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运动型男,相信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空间,在国内上市后定能成为一匹黑马,取得属于自己的市场地位和销量。根据相关信息,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左右来到国内市场,对于这款车的到来,各位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