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的价格杀手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H3

2020年01月29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H3F 1.5L 手动豪华型的前脸风格相当简洁,搭配凌厉的线条,三辐式的格栅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气势感满满,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大灯看上去犀利,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0/1790/1800mm,轴距为2800mm,配备的是三角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0 R16。车顶行李架兼具实用与美观,流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平直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简洁,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比较敦实,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6款 H3F 1.5L 手动豪华型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简洁素雅,金属拉丝饰板和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比较一般。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幕,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方向盘为三辐式,按键分布简单清晰,增强了便利性。仪表盘造型时尚,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6款 H3F 1.5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有胜于无,能给后排带来一定的采光。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大,乘客乘坐感受不错。

2016款 H3F 1.5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 2016款 H3F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

这款车在整体表现上满足家用的标准:更大空间、更加舒适、更多实惠,虽然在整个车系中,动力系统有些单一,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不多,但是亲民的价格面前,他仍是一辆实用的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