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汽车推出香水!跨界玩起时尚单品,这还是咱认识的“红旗”?

2020年01月29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红旗汽车推出香水!跨界玩起时尚单品,这还是咱认识的“红旗”?

最近不少知名大牌玩起跨界,不管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这种跨界作风越来越多,也有一定的吸睛效应。

古驰的方便面?要疯了......

这香水有内味儿!

红旗汽车也出香水了,还有啥不可能?

红旗是一个很强大的国产汽车品牌,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现在的红旗H9还有红旗L5,这些都让不少用户感觉特别,而且卖家也很多。最近它还推出了一款香水,让不少人都很惊讶,没有想到红旗也开始做跨界营销了,很多人感觉都很特别。

红旗牌香水、围巾出炉!当造汽车的玩跨界,国产品牌没谁比它洋气

红旗的品牌拥有巨大的价值,这个品牌树立了很多年,也是国产轿车的一个骄傲,曾经作为政府用车拥有非常大的市场,据了解品牌的价值就在35亿左右,当然一直以来它的销售都有一定局限,现在不一样了,完全开放市场,开始获得了一些新机会了,作为国产汽车的骄傲也开始不断进步。

特别是红旗H9和红旗L5的推出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好像一股创新风给红旗带来了新的生机,这个品牌中有很多情怀,如果能够利用好这个品牌其实可以发掘出很大的商业价值。之前很多人感觉红旗要出香水会感觉很意外,不过看到现在开放创新的红旗都会感觉很自然了,这就是国产品牌在逐渐崛起的新阶段。

现在不少品牌都在做跨界的事情,红旗要推出香水、围巾以及印章,这都是很有特点的设计,用红旗这个品牌就可以塑造出完全不一样的形象产品,红旗的香水搭配上经典logo一下子就很不一样了,就好像故宫推出的跨界产品一样,可以说一炮走红不困难。

毕竟红旗这两个字上面积累了太多的意义,这对品牌的发展很重要,红旗汽车相信可以依靠这个创新的思路实现新的突破,在很多产品上面都可以进行跨界,这将会形成一个新方向,之前红旗好像是止步不前一样,如今在汽车技术还有跨界产品上都有了突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不少用户已经很期待这款香水了。

人们对香水有很多猜测和期待,不过具体味道如何现在还不知道,不过现在跨界营销的案例现在已经有很多了,未来可能作为营销的力度会减弱,如何把握好这个最特别的机会实现突破还是一个难题,例如曾经泸州老窖就退出过香水产品,有很多品牌都在做跨界营销,其实目的就是将在的粉丝群体给充分开发,让自己的用户在自己这里可以消费更多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