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更强的奥迪Q7,进一步提升BBA的竞争

2020年01月29日 20:04:01
分享到:

科技感更强的奥迪Q7,进一步提升BBA的竞争

作者:唐喆

奥迪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无与伦比,无论是做工还是科技都是顶尖水平。在同品牌竞争中有奔驰宝马,如何做到具有竞争力,奥迪也在不断改变,作为全尺寸SUV,奥迪Q7是许多成功人士选择的座驾。

新款奥迪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给人的视觉感受极为大气,两侧的激光大灯造型独特,为整张前脸带来了更加直观的视觉享受。车身侧面的设计风格则略显沉稳,硬朗的双腰线设计贯穿了整个车身,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搭配条幅式轮圈设计,使得侧面整体看起来十分的修长大气。尾部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有几分相似,尺寸宽大且尾灯造型别致,其设计风格非常有亮点,尾灯点亮之后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奥迪Q7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2050L。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7将继续搭载2.0T及3.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以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奥迪此次改动不小,是否能撼动宝马SUV在市场中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