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3.0T,7座,这两款“移动宫殿”靠的是派头

2020年02月03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移动宫殿”,小伙伴会想到哪款车呢?奔驰大G还是雷克萨斯LX570?

不过接下来咱要说的这几款车,逼格和豪华程度上都不弱于这两款车,那都是谁呢?咱往下看。

1.林肯 飞行家

说到林肯飞行家 ,大家都不太熟悉,但要说到林肯领航员,大家是不是相当熟悉呢?

领航员作为林肯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拥有5355mm的车长,在它面前,什么大G、570都不是它的对手。

不过较大的尺寸并不适合家用,停车位难找,市区堵车时,你也会成为路上相当亮眼的“大宫殿”。

所以这辆尺寸适中的飞行家就比较适合家用啦。飞行家于去年11月上市,售价62.88万-68.88万元,价格也比领航员便宜了许多。

外观上,飞行家的造型比较圆润,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依旧“高大上”。

来到车侧,大家能明显看出飞行家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而且车顶线条稍向下溜,相比领航员的平直线条多了几分运动感。

车尾依旧是贯穿式尾灯,配合悬浮式车顶,有点“揽胜”的意思。

内饰上,林肯品牌一直有自己的特色。飞行家采用了和领航员相同的悬浮式中控屏,巨大的中控面板也证明了其中大型SUV的定位。

飞行家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输出355马力 553牛·米。对于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来说,这个动力储备游刃有余。

并且飞行家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高标准的保证了行驶舒适性。

不过飞行家虽然是中大型SUV车型,但在越野能力上可不能跟大G相提并论,所以这辆“移动宫殿”还是适合城市用。

2.路虎 发现5

全新一代发现5拥有近5米的车长,配备了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售价66.98万-83.78万元,并且同样也标配了7个座位,不过越野性能可比上面说的飞行家要好的多。

发现5上市后就被选多资深越野迷吐槽。没有了大梁车身,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也荡然无存,所以销量上一直不见起色。

这点我倒是不否认,不过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发现5也足够体面。指挥官坐姿、旋钮式换挡,和“真七座”的空间表现,都体现出了发现5跟揽胜运动版的不同之处。

在越野性能上,发现5上可选配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应对一些复杂越野路面让驾驶员也能轻松驾驭。

动力方面,发现5分为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两种发动机排量车型。2.0T车型最大可输出300马力,3.0T车型最大可输出340马力,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品牌在动力调校上丝毫不含糊,即使是2.0T车型,也做到了300马力,动力储备上还是很强悍的。

其实发现5最大的问题还是外观设计,对于这个“发现神行PLUS”版的外观,我是不太买账,但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发现5的性能表现就很全面啦,目前优惠幅度相当大。

对于这两款特色截然不同的中大型7座豪华SUV你有什么看法没?你会选择哪款呢?

非常时期 健康提示

明天是2月3日,也许有些小伙伴就要开工去上班,可能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此,转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相关提示,愿大家健康平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