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广汽传祺GS8:一次价值20万元的中期改款【试驾视频031】

2020年02月04日 03: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对于喜欢先看结论的朋友来说,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广汽传祺GS8就是20万内最值得买的七座SUV。

中期改款完的广汽传祺GS8,保留了所有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所以光看表面的话,你会觉得这辆中期改款的GS8很难说得上诚意。但!所有东西在你坐进车内,并开始点火启动的那一刻,感受就完全不一样了。

内饰已经有了翻天变化,更加潮流的中控造型已经能让我这个20多岁的年轻人接受了,三幅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在设计、质感以及用料上,都有了足够高档的感觉。

但更好的变化还要继续深入,新的2.0T发动机,马力足足比老款高出了51匹(隔壁家的老王告诉我如果是保时捷的车子,想要多51匹马力大概要多掏20万),发动机性能的全面进化,让GS8有了更强的底气来面对你的驾驶,再也不像老款那样用调节油门灵敏度来欺骗你了。

再细微一点,你还能发现新款GS8的NVH表现也有了明显提高,老款车型在怠速的时候,方向盘还会有一点抖动,但新款已经没这毛病了,再加上改款之后加入了当下最兴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车联网系统,你会发现,在这个价位来说,GS8真的是没有明显短板了。

所以我认为,在20万以内的七座SUV,广汽传祺GS8是你目前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