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发布 新增插电式混动版本

2020年02月04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梅甘娜两厢版

配图为梅甘娜旅行版新车的外形设计更加现代化,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梅甘娜在前后包围以及格栅细节部分都进行了优化,使之看上去更显时尚。大灯方面改为了LED灯组,并且全系标配,更加炯炯有神。

车内装配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3英寸中控大屏,整体科技感更强。

配置层面新车将会装配雷诺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提供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1.3T发动机,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柴油版本则是搭载的1.5T发动机。

配图为梅甘娜插电式混动版

配图为梅甘娜插电式混动版此外,新款梅甘娜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动力方面由一台1.6L四缸自吸发动机+两台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马力。电池容量为9.8kWh,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5km。

配图为梅甘娜R.S.

配图为梅甘娜R.S.

配图为梅甘娜R.S.梅甘娜RS的外形设计更显战斗,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高功率300马力。而梅甘娜R.S.Trophy版本还配有专属的座椅,并且在底盘特性和整车的调校上要更加激进。(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