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这也叫中期改款?新款捷豹XF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04日 15:47: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多媒体屏 新款捷豹XF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外媒获得一组中期改款的捷豹XF路试谍照。由于测试车伪装较厚,所以只能看到部分细节,新车头灯组内部或取消灯碗设计,进而采用光带,前后保险杠造型也将有所调整,尾灯造型微调,贯穿灯组的镀铬饰条是否采用,我们还需进一步了解。新车内饰谍照尚未曝光,据悉,其将新款捷豹XE类似的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多媒体屏幕,在科技感方面会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配备2.0T/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中图片来自motor1,内饰配图为捷豹XE

[新车] 轴距2米9的中大型SUV 新宝骏RS-7更多消息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新宝骏RS-7车型的更多消息,新车定位一款6座/7座中大型SUV,轴距达2900mm。据悉,新车内饰中控台设计与新宝骏RC-6车型相似,搭配连体式双屏、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等。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搭配内部为黑色直瀑式的八边形进气格栅、新宝骏品牌标识、狭长前大灯组。车身加以黑色饰条勾勒,配合深色双五辐轮圈。尾灯组面积较小,内部辅以镀铬饰条,还配备双边双出式排气。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不同样式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280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 新款大众e-up!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新款e-up!公布英国售价,起售价19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定位4座布局的纯电动微型车。新车外观依然采用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内饰变化也不明显,仪表台设计类似甲壳虫,功能布局以实用性为主。此外,新车标配自动空调、手机App远程查看/控制充电、车载蓝牙交互、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座椅加热、安全气帘等。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功率61kW(83Ps)、峰值扭矩212N·m的驱动电机,搭配容量为32.3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最高246km,0-100km/h加速时间11.9秒。

[新车] 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 全新三菱欧蓝德谍照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全新三菱欧蓝德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或将于2020巴黎车展发布。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例分体式大灯、内置条状LED日行灯的三角形灯组,下部灯组为纵向排列的矩形灯带。前格栅由倒梯形上部面板和扁宽蜂窝孔的下部中网共同组成,十分霸气。车身尺寸看起来更加紧凑,离地间隙也非常可观,搭配大尺寸密辐式轮圈。车尾造型规整,或搭配类似倒梯形的尾灯组、隐藏式排气管、下护板。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