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突出 小哥带你看三菱欧蓝德

2020年02月04日 16: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采用家族式的“Dynamic Shield”设计,“Dynamic Shield”造型非常圆润,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精致,使用金属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侧面的造型看起来运动,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时尚,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

来到车内,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沉稳,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有一定的质感。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膝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清晰直观,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只能应急使用。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得到一定的扩展,灵活性不错,比较能装东西。

动力方面,欧蓝德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4J12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虽然配置不高,但完全能满足家用,不但外观大气有档次,而且内部空间范围也很宽敞,让人坐进去之后不会感到拥挤,作为一款7座的紧凑型SUV来说,性价比也很高,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