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纯电动车 小哥带你看红旗E-HS3

2020年02月04日 20: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四驱智联旗领版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凌厉的线条来勾勒大气的前脸,倒梯形格栅特别吸睛,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平直的腰线,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美感尚可。

配图为2019款 两驱智联旗悦版。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

来到中控,2019款 四驱智联旗领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优雅,用仿木纹饰板装点,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载了悬浮式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界面美观,行车信息参数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配合车内8个扬声器,听觉效果很出色,突出了该车内饰的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四驱智联旗领版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皮/翻毛皮,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采光不错比较通透,很好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动力方面,红旗E-HS3 2019款 四驱智联旗领版搭载了前永磁同步+后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s,配备容量为52.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44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电动车来说,这款车的配置基本能达到市场主流水平,不过指导价在22.58万-26.58万,续航能力也只有344KM,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和续航里程这两个方面来看,红旗E-HS3的市场竞争力有一些逊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