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实车亮相,科技感爆棚直追奥迪,顿时觉得速腾不香了

2020年02月04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斯科达在轿车领域的顶梁柱,明锐可以说是斯科达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了。早起以大空间和高性比价著称,堪称紧凑级家轿市场的明星选手。然而这两年,斯科达的品牌力却在逐步流失,根据相关信息,2019年斯科达在中国市场销量仅为28.2万辆,同比下降了17.3%。而与之而来的自然是关系旗下车型的一些非议。

尽管2019年斯科达明锐全球销量达到36.4万辆,是斯科达当之无愧的王牌走量车型。但是在国内,依然无法与同门兄弟大众速腾相提并论,再加上去年捷达品牌的独立。对于斯科达在华的际遇越加的尴尬了。

前不久,斯科达在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明锐作为斯科达品牌销量最大的一款车型,这一次换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悉,新一代明锐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目前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新车将于2020年年底引入国内。具体如何,还待谈车君与你细说一番。

外观方面,和现款相比起来,它的设计更为新潮时尚,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个性化。它采用斯科达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是直瀑式六边形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一体式LED灯组,同时贯穿式的下包围也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宽度,给人感觉有几分奥迪的味道,比起现款的老气纵横,新款洋气了不少。

来到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新款明锐的线条感更为犀利了,相比起现款来说更具有立体感,也更符合当下的审美。车尾方面,同样也进行了更新,例如尾灯换成了水晶切割造型,更有辨识度也更有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换代后的明锐在长度方面加长了19mm,加宽了15mm,轴距的话还是维持2686mm不变。

内饰方面,变化同样很大。和外观一样,变得更为时尚了。它采用斯科达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布局,有点像第八代高尔夫的感觉。同时还搭载了时下流行悬浮式中控搭配,以及全液晶电子仪表、电子档把、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充满科技感的配置,科技感直追奥迪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科达明锐海外版提供了多种动力可供选择,但是我们预测进入国内后,估计引入的还是汽油版和PHEV版。分别是1.0T、1.5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0、150和190匹,而PHEV版,或将搭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总输出为204马力。

说句实话,斯柯达明锐这么一顿操作,顿时让小编觉得速腾不香了,毕竟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谁不喜欢颜值高,科技感爆棚的新车呢?虽然相比起速腾来说,斯科达的品牌力或者略有不足,但是若是原汁原味引入国内,我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会和小编一样选择新一代明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