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Coupe将4月底正式上市 搭1.5T动力 油耗6.9L

2020年02月0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Coupe将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掀背式轿跑SUV,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延续了当今流行的溜背式轿跑SUV车身,整体设计风格更能被年轻消费者所接受。车头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材质进行装饰,上下分层的设计更能体现出新车简洁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的加持,辨识度较高。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和1646mm,轴距为2680mm。在车尾造型上,分体式尾灯外壳进行熏黑处理,内部用的LED光源进行加持后更显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尾喉,为新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属性。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圈、侧后隐私玻璃、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雾灯以及全景天窗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