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车一定很贵吧”,这台中型SUV,2.0T+9AT还不到30万

2020年02月05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相信大家对于一些主流的品牌和车型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一眼就能看出来它什么价格什么定位,但是今天这台车却可能让很多没有那么懂车的人情不自禁说出一句话:“你这车很贵吧!”这台车就是广汽菲克JEEP的指挥官。

指挥官是一台国产JEEP的旗舰车型之一,这也是一款特供车型,根据5座和7座,它又分为指挥官和大指挥官。不过今天咱么只说最值得买的——指挥官,售价25.98-31.58万元。

作为一台特供车型,所以它既保留了各种JEEP的经典元素,又设计出很多国人喜欢的元素,整车长度达到了4873mm,轴距为2800mm,尺寸非常大,所以不管是它的整体气势还是内部的乘坐空间,都非常突出。

而它另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它的配置非常丰富,全车标配LED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和自动空调,座椅全系均为真皮材质包裹,全系支持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也是全系标配。

更重要的是,它的全车气囊也是非常全面,主副气囊、前排侧气囊之外,它的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膝部气囊也都是全系标配,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什么特殊需求的话,最低配车型已经完全足够了。

动力方面,它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是最大234马力和265马力的2.0T发动机,全系均为9AT变速箱,而且还有四驱版本可选,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