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秀崛起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CX-5

2020年02月05日 11: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2.5L 自动四驱智尊型 国VI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造型,硕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小巧,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平滑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流畅,整体的风格显得非常沉稳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敦实,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

来到车内,2020款 2.5L 自动四驱智尊型 国VI的内饰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质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增强了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7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三炮筒式仪表盘比较运动,信息显示比较完全。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所以能比较全面的显示当前车辆信息。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5L 自动四驱智尊型 国VI的座椅被真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中间地板有一定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有一定的影响。

2020款 2.5L 自动四驱智尊型 国VI的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容积还可以,同时支持后排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能得到有效扩展。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 2020款 2.5L 自动四驱智尊型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综合来说,新一代马自达CX-5的进化之处都在意料之中,造型上变得更帅,但整体轮廓和车身尺寸变化不大,车内空间也没有多大提升。配置方面的提升倒是值得肯定,这些都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