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微型纯电动车在欧洲售价公布,网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2020年02月05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大众公布了其投放在欧洲市场的4座微型纯电动车型——大众e-up的售价。据悉,新款的大众e-up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9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不过英国政府对纯电动车也有着一定的补贴,最终购买价格将会低于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e-up同老款车型变化不大,细节处有所调整,整体依然着圆润可爱。而内饰则延续了大众一贯的家族造型,三幅式方向盘及收音机中控台以及档把都和燃油车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e-up配备最大功率 61 kW,峰值扭矩 212 N·m 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 32.3 kWh(之前车型为 18.7 kWh),支持DC快充,一小时内可将电量充至 80 %。WLTP 工况续航里程为246km。0-100 km/h 加速时间为11.9 s ,极速130km/h。

配置方面,新款e-up标配自动空调、手机App远程查看/控制充电、车载蓝牙交互、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座椅加热、安全气帘等。

对欧洲消费者来说,该车补贴后的价格可能并不算高,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但同样的价格若放在国内,这样的价格能够选择的车型实在是有点多。大众e-up的产品力还有着不小的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