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酷似S级/最快11月发布

2020年02月05日 17:18: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奔驰全新S级和全新E级的谍照和实车图都被各大媒体曝光,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被广泛应用。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奔驰C级(代号W206)的谍照被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虽然披着厚厚的伪装,不过该车的轮廓还是和S级非常相似。据悉,新一代奔驰C级最早有望于2020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进行首发。

外观上,可以看到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矩阵LED设计,新车下保险杠两边增加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风格和全新S级非常相似。侧面来看,全新C级的的短前悬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运动,而隐藏式门把手将不会出现在C级中。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最下方为转向灯组。

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内饰部分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变化很大,中控台的大尺寸触控屏尺寸和iPad差不多,下方的操控界面依旧得到了保留。这种设计在全新一代S级上也有使用,随后出现在全新C级上一点也不为过。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将搭载四缸发动机和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将增加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的依旧是9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