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汉腾X5

2020年02月06日 11: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前脸风格比较方正,搭配圆润的线条,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大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标配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轮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流畅,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稳重,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坐进车里,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的内饰运用了流畅线条,看起来比较大气,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配的8.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基本参数信息还是能够完整显示的。

来到前排,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使用了棕色的设计,舒适性还行,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后排地板较为平整,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比较良好。

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的后备厢空间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动力方面,汉腾X5 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4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作为一款不到10万元的紧凑型SUV来说,这款汉腾X5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只是旗下第二款SUV,但是原创度较高,内饰做工也不错,空间表现和舒适度来看,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还是很足够的,整体来看性价比确实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