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EPA续航测试公布 综合续航315英里

2020年02月06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当地时间2月5日,EPA(美国环境保护署)发布了特斯拉Model Y车型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续航测试成绩。数据显示,车辆在高速工况下的EPA续航里程291英里,城市道路为334英里,综合路况为315英里(507公里)。

纯电动车的续航与车辆轮毂尺寸也有直接关系,此次EPA所公布的数据并没有透露测试车型轮毂尺寸,不过外媒推测测试车型的轮毂尺寸应为19英寸,因为在官网选择定制Model Y时只有19英寸轮毂可以选择,也是由此做出的判断。

在国内特斯拉官网,Model Y车型有两款产品可可以预定,分别为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但是续航里程采用的是WLTP预估,并非EPA所公布的英里,也不是我们国内所采用的国标工况法(NEDC),不过订购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参考EPA续航或WLTP续航,因为二者相对来说要比NEDC更为严苛更加接近我们实际的使用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