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E300 全新武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

2020年02月06日 19:01:11
分享到:

新宝骏E300是上汽通用五菱高端车型系列新宝骏旗下的首款新能源汽车,与我们之前了解的宝骏E100、E200分属不同产品线。与“前作”相同,新宝骏E300定位为微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00mm;动力形式采用纯电动,搭载最大功率为29千瓦的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16.8千瓦时;座椅布局有单排两座和两排三座两种选择。新车采用双色悬浮式车身、十字轮圈、圆角矩形侧护板、高位尾灯等辨识度较高的设计元素,并且将隐藏式门把手这一噱头配置应用在了这款微型车的车身上。另外,新车搭载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支持手机车机连接、远程控制家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共享、日程卡片等智能化功能。

新宝骏系列有RS-3、RM-5、RC-6、RS-5四款传统动力车型在售,涵盖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轿车,整体售价区间7.18-13.58万元。首款新能源微型车新宝骏E300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期待它的售价至少不要超过当前入门车型新宝骏RS-3。更多相关报道,请持续关注第一电动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