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索兰托即将上市,焕然一新的设计能否让你眼前一亮?

2020年02月06日 21:00:01
分享到:

新款起亚索兰托即将上市,焕然一新的设计能否让你眼前一亮?

作者:李培文

据悉,2021款起亚索兰托将于2月17日海外发布,这款车的问世真的惊艳到了很多人,估计国内想要购买的话只能通过进口的方式了,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索兰托吧。

新款的索兰托可圈可点的地方非常多,外观的设计上非常的出色,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在搭配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使得前脸看上去炯炯有神。尾灯则采用了垂直排列的方式,这也提高了新款索兰托的辨识度。

而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是它的内饰方面,与现款相比,新款的内饰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再加上和路虎类似的旋钮式换挡,看上去科技感爆棚。中控区域多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小的质感。

另外从网上网友们的评论可以看出,大家一致认为这款车的改款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是非常成功的,并没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而且那些已经有现款索兰托的车主评价这款车性能、实用性各方面还是很值得信赖的。虽然动力方面新车还没有公布,但是有现款的车主反馈说这辆车的动力还是很强劲的。如果有槽点的话那估计就是这个车标了吧,如果换一个车标,相信卖的会更火。

从当下国内火热的SUV市场,这款车的问世,必将会引起轰动,而且索兰托的新能源版也会在不久的将来问世。对于这款车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