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用更省心 小哥带你看宝骏E200

2020年02月06日 21: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50KM 智享版的前脸采用了几何形态设计,看上去很简洁,并且造型感十足。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运动,封闭式格栅非常抢眼,大灯看起来富有犀利感,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配备的是绿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45/70 R12。侧面采用平滑的线条和简洁的车身,整体非常的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轮廓凌厉,还装配了金色的饰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个性,这样的宽广设计,起到了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

配图为2019款 250KM 智行版坐进车内,2019款 250KM 智享版采用简洁的配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镂空设计的中控区,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手感较硬。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车联网、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双辐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虽说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搭载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清晰,界面美观,行车信息参数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50KM 智享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2019款 250KM 智享版的后备厢空间勉强够用,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宝骏E200 2019款 250KM 智享版搭载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39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容量为24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单臂式后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综合来看,宝骏E200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外形小巧灵活,动力够用,再加上续航里程大,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11.80-12.80万的指导价对年轻人来说还可以接受,总的来说它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微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