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中国调整对美加征关税;北京拟再建100座换电站;上汽通用五菱改生产线产口罩

2020年02月07日 10:03:02
分享到:

1、中国调整对美加征关税

2月6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的公告》,调整对原产于美国的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的加征关税措施。加征关税调整细则为:自2020年2月14日13时01分起,2019年9月1日起已加征10%关税的商品,加征税率调整为5%;已加征5%关税的商品,加征税率调整为2.5%。除上述措施外,其他对美加征关税措施继续按规定执行,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继续开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2、北京市计划再建 100 个换电站

据我们了解,到 2019 年底北京新能源车型保有量约 30 万辆,充电桩保有量约 20 万个,所以充电难依旧是困扰新能源车主的最大问题。据统计,2019 年北京累计建设了 90 个换电站,2020 年计划再建 100 个换电站。

来源:新出行

3、上汽通用五菱改建生产线转产口罩,日产量可达170万个

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无尘车间由广西建工集团负责改建,将于本月内建成投入使用,共设置1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4条为N95口罩生产线、10条为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日生产量预计达到170万个以上。

来源:e公司

4、特斯拉股价暴跌17% ,马斯克资产缩水59亿美元

2月6日,在长达6天的连续上涨之后,特斯拉股价暴跌17%,创下了最近8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而这也让该公司CEO马斯克的财富缩水了59亿美元。仅仅一天前,特斯拉股价一度达到887.06美元的创纪录高位,让马斯克在彭博富豪指数上的排位达到第20名。马斯克的排名下降到了25位,净资产为393亿美元。今年开年时,其排名为35位。

来源:新浪科技

5、成本下探 国产特斯拉供应链再添新成员

上海特斯拉工厂正进行第二批国产化零部件定点,均胜电子近日获得国产特斯拉定点生产函,这意味着Model 3和Model Y的相关零部件将由均胜安全系统(JSS)上海临港工厂直接生产并供应。

来源:汽车之家

6、全新宝马X5 3.0T插电混动车型上市 售价84.99万元

日前,宝马正式宣布旗下全新X5 xDrive45e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机组合的一套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85km,售价为84.99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7、通用汽车2019年净利润下滑17.4%,推进电动化转型挽救颓势

2月5日晚,通用汽车发布2019财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通用汽车2019年实现净收入1372亿美元,同比下滑6.7%;净利润为67亿美元,同比下降17.4%。在财报中,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表示:“通用汽车正持续推进面向未来的转型,聚焦可持续性,实现长期稳健的业务发展。我们相信电气化与自动化战略不仅能改善环境,也将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8、Uber获加州批准,允许重启无人驾驶测试

2月6日消息,Uber获得批准,允许在加州重启无人驾驶测试项目,汽车将会配备备用司机。美东时间周三时,加州车辆管理局向Uber旗下无人驾驶部门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发放许可证。Uber称,暂时没有计划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如果真准备这样做,会通知相关监管机构。

来源:新浪科技

9、丰田将推纯电动汽车废旧电池在家庭场景再利用

2月6日消息,丰田汽车将推动纯电动汽车(EV)的废旧电池在家庭等场所实现再利用。丰田将设立规定电池尺寸和输出功率的标准,预计松下和日本中部电力等企业将采用这一标准。多家企业联合推动家庭用可再生能源的普及,有望产生提高开发效率,降低车载电池成本的效果。

来源:日经网

10、比亚迪推出“10大抗疫特别行动” 开通专人专线咨询服务

在疫情期间比亚迪推出“10大抗疫特别行动”,可实现专人专项咨询服务,20小时救援及出险服务,通过线上预约保养,可实现专人上门驱车送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