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路试谍照 增插电混动版/下半年推出

2020年02月07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伊兰特作为现代在全球市场中的重磅紧凑级轿车,推出之后销量有目共睹。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伊兰特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虽然包裹很严,但也可以看出端倪。动力上,新车将新增插电混动版,并且最快将在下半年推出。

外观上,新车整体更加低矮,前脸预计将采用现代家族最新遁形格栅,整体造型一看就是借鉴了全新索纳塔。全新样式的头灯更加犀利,只不过路试车辆为卤素灯组,预计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大灯。此外,新车的C柱为溜背式造型,看上去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虽然谍照中并未有内饰消息,但可以推测,新车的内饰将借鉴索纳塔的风格,这也是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更大尺寸的液晶屏以及科技感更高的车机系统都将得到实用。

动力上,全新伊兰特将搭载1.6L和1.2T两款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推出,进一步拉低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