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轿跑SUV现身街头,1.5T+爱信6AT,吉利、长安有压力了

2020年02月0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轿跑SUV的鼻祖应该是宝马X6,再后来奔驰也推出了GLC掀背式车型,奥迪去年也推出了Q8,基本上可以确定,未来轿跑SUV市场会重要的突破方向。不仅是这些豪华品牌,国内不少车企也推出了轿跑SUV车型,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而本就走着年轻化路线的广汽传祺,自是不会甘于人后。日前,燕赵女司机获悉,广汽传祺GS4 Coupe计划将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发布消息来看,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更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传祺GS4 Coupe虽为第二代GS4的延伸产品,但从外观上看,二者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内部皆由黑色矩阵格网填充,配合闪电折痕的头灯组,显得十分锐利且个性。而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孔槽,则有LED光带分隔,结合上银色前唇设计,使之在加剧前脸视觉冲击的同时,又最大限度地彰显了运动质感。

车身侧面,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造型,车身腰线自前车灯一直贯穿至尾灯处,线条十分流畅。另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且车身比例十分协调、流畅,视觉效果十分到位。新车采用235/55 R18的马牌轮胎,虽然尺寸不大,但多幅铝合金轮辋搭配红色卡钳却将新车的运动气息得到再一次提升。

车尾部分层次感分明,由于新车采用溜背造型,并增设了小鸭尾的设计,所以使得尾部看上去相当厚重。分体式的尾灯采用了凹凸有致的设计分隔,并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传祺GS4 COUPE会沿用新款GS4的内饰设计,整套中控较具设计感,运用较多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匹配上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与门板上的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以及分布清晰的按键等,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质感与档次感。此外,红黑的颜色搭配,营造出运动时尚的车内氛围。

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组成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与档次感的提升尤为明显。此外,新车同样将搭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置与腾讯共同打造的车机版微信,提升使用便利性。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艇式的换挡杆,让新车内饰看上去非常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将搭载与GS4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9Ps,峰值扭矩可达到了265N·m,从数据来看,处于同级车型主流水平,满足家用绰绰有余。新车传动系统或将匹配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较于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等市场热门跨界SUV,传祺GS4 Coupe来的较晚。不过,如果新车的价格和配置方面也能持续予以我们惊喜的话,应该会被大家认可,毕竟有着GS4的口碑作为基础。另外,传祺GS4 Coupe的到来,跨界SUV的最强竞争者的气势尽显,接下来这一细分市场又将成为车市关注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