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特别版发布,特别的不伦不类

2020年02月07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丰田旗下的汉兰达一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它完全可以算作是SUV界中的标杆级产品了吧,经典的造型,逆天的保值率,还有很可怕的加价销售,甚至在汽车圈十几年中销量都可以长盛不衰,估计再过个几十年就是汽车圈的活化石了,但这就是丰田营销的秘密所在。

时间来到2019年,终于迎来了全新丰田汉兰达的换代时刻,将会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平台,但这只是第四代产品,你敢想吗?关于现款的经典形象我们已经不能再熟悉了,而第四代汉兰达在全新平台下,确实经历了"改头换面"。大面积梯形中网搭配贯穿式进气口,更加精致了,但同时在气势上也有所收敛了。

只要变化就会存在非议,有人觉得没白等,但有人却说简直是丑上天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多大影响力就应该承受多大的舆论压力。但好在动力上搭配了3.5L V6引擎,不仅有四驱系统还有插混版本。

还没有等到新一代汉兰达国产,丰田又有动作了。日前,2020年的芝加哥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了,而丰田汽车推出了全新一代汉兰达的特别版本,即汉兰达XSE,可以简单理解为是运动套件版,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量产推出。

废话不多说,我们先看车。从给出的官图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是由全新一代汉兰达衍生而出的,前脸上半部分的格栅经过了倒置,下半部分则就是凯美瑞的下巴进行了放大,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虽是特别版车型,但也足够特别的"不伦不类",像是失去了汉兰达该有的气质。

作为一款运动套件版,外观自然是得有套件进行加持,包括经过熏黑的处理的网状前格栅、黑色后视镜外壳、黑白相间的全新20英寸轮毂等等,进一步增强了视觉效果。另外,尾部的车顶扰流板、带有金属饰条的后保险杠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等,也都是和整车运动的调调十分吻合。

内饰方面,则更大程度上延续了常规版汉兰达的设计造型,只是采用了红黑搭配的主题配色,并且带有环境照明功能,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不断丰富。

最后再来看动力方面,国内的汉兰达提供的是2.0T,而全新一代汉兰达XSE和海外版本一致,搭配3.5L 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220kW,峰值扭矩可达356Nm,传动上,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AWD四驱系统。据了解,新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约为4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XSE这动力还挺好,要是国产保持下来就更好了,就是这个脸,个人实在是接受不了。同时八成该版本车型也将无缘国内市场吧,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那就只能依靠我们强大的汽配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