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亲民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S5

2020年02月07日 19: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3T CVT尊贵型X型设计的前脸造型相当有力量感。搭配镀铬亮条,黑色蜂窝式格栅,显得更加稳重大气。大灯光源为卤素,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60/1820/1705mm,轴距为265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65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更加有运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饱满,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质感,熏黑的尾灯设计视觉效果更佳。

来到中控,2017款 1.3T CVT尊贵型的内饰以黑+白为主色调,设计比较简洁,加上镀铬饰条点缀,让原本的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该车搭配有9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四辐式设计,突出了质感,握感比较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镀铬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三圆形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3T CVT尊贵型的座椅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用仿皮包裹座椅,驾乘感受不错。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率相当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仅能满足日常家用。

2017款 1.3T CVT尊贵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CVT尊贵型搭载了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

一般的紧凑型SUV其实在日常出行使用中都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的要求,北汽幻速S5外观颜值在线,内饰较为简约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空间表现尚可,最关键的是它5.98万起售的价格十分令人心动,性价比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