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凯尊亮相芝加哥车展 家族式前脸/内饰升级

2020年02月08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起亚旗下中型轿车起亚凯尊亮相芝加哥车展。凯尊作为海外版起亚K7,在车型定位上略高于起亚K5,而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也更具豪华感。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起亚凯尊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凯尊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多边形虎啸式中网的尺寸更大,更加夸张霸气。前包围配有的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极具张力,全新造型的LED大灯也很有特点。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修长。细节上,新车在外后视镜等多处增加了加入了镀铬装饰,凸显其豪华属性。此外,新款起亚凯尊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消费者也可单独选装19英寸轮圈。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但事实上新车的双边排气仅作装饰,真正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不大,但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的中控屏尺寸升级到了12.3英寸。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多色LED氛围灯。内饰材质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打孔皮材质,并配有网格点缀,较为精细。

动力方面,新款凯尊预计将搭载一台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