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铠卖到了印度,起名Taigun?

2020年02月08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印度举办的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大众集团带来了两款很有意思的车型,一款是大众Taigun,另一款是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

大众Taigun大众Tiguan(途观)的名字非常像,起初我还以为是大众Tiguan(途观)出新款了,了解过后才知道大众Taigun是一款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小型SUV。

咦?这车的外观是不是看着有些眼熟,没错!和上汽大众的途铠长一个模样,该车应该是途铠的海外版车型。

大众Taigun的内饰设计也与途铠相一致,不过方向盘从左侧移到了右侧,以符合印度的道路设计及驾车习惯。

动力方面,大众Taigun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应该是大众Taigun的换壳车型,该车的车头和车尾采用了斯柯达风格的设计,但车身轮廓与大众Taigun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因为是概念车,所以设计的比较前卫一些,其量产版应该会有所收敛,不过能确定的是其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这是和大众Taigun明显不同的地方。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也是搭载1.5T发动机,但功率调教更强达到了15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既然上汽大众途铠能卖到印度,那么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将来的量产版也可能卖到中国,目前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都有基于MQB平台开发的小型SUV,唯独上汽斯柯达还没有,所以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国产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