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大家庭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现代胜达

2020年02月08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80 TGDi 两驱旗舰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简单的线条来勾勒稳重的前脸,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个性十足,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配备的是耐克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简约的气息,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不凡的格调,很符合它的气质。

配图为2019款 380 TGDi 四驱智尊版PLUS 国VI。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搭配了熏黑处理的时尚尾灯组,提升了整体效果。排气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19款 380 TGDi 两驱旗舰版 国VI的内饰运用了平稳的线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笔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增强了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80 TGDi 两驱旗舰版 国VI的座椅被仿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行,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从而给驾乘者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提升了乘客乘坐的舒适性。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并没有那么高,短途应急会更好。

2019款 380 TGDi 两驱旗舰版 国VI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了,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储存一些大件也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胜达 2019款 380 TGDi 两驱旗舰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G4KH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7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2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现代胜达的外观给人一种很有亲和力的感觉,动力够用配置也较为丰富,可以很好满足短途出行的需求。作为一款中型SUV,空间大是这款车最明显的优势,人口多的家庭选择这款车型还是十分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