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前十:北汽比亚迪宝骏爆款上榜,宝马占两席

2020年02月09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新能源行业发展日新月异,许多车企也加强了对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随着技术的进步,电动汽车的各项性能越来越出色,选择电动汽车的消费者也逐渐增多。2019年国际电动汽车的市场依旧火爆,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2019年全球销量最好的10款电动汽车。

TOP1:特斯拉Model3

2019年销量:300075辆

特斯拉一直都是电动汽车市场的龙头老大,毫无疑问的也是大比分拉开第二名卫冕2019年的销售冠军。特别是在2019年特斯拉Model3实现了国产,价格也有了很大的优惠,这更让科技感丰富,行驶品质出色的Model3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特斯拉Model3的外观简单大气,内饰也很简约时尚,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幕几乎计集成了全车的各种功能,这也是特斯拉从品牌设立之初到现在一直秉持的特点。

TOP2:北汽EU系列

2019年销量:111047辆

大街上的北汽新能源车越来越多,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力,而EU系列就是其中的代表,由于快换电池版本和配套套餐的出现,EU系列的销售业绩突飞猛进。北汽EU系列的外观比较时尚,内饰的豪华感很强,有很多豪车的设计元素在里面,很符合当下的潮流。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内饰豪华等特点吸引了很大一部分人。从18年时的第15名迅速跻身到排行榜的第2名,并且达到了十多万的销售成绩。

TOP3:日产聆风

2019年销量:69873辆

日产聆风已经是一个拥有十年历史的成熟品牌了,在海外也享有不错的口碑,新款的聆风有将近400km的续航里程,并且搭载了诸如ProPILOT自动驾驶、e-Pedal电子踏板这样的高科技技术,使得聆风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由于很多原因,聆风并没有引入国内市场,期待有一天在国内能看到它的身影。小巧时尚的外观和简洁实用的内饰让聆风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良好的口碑也使得它一直占据榜单的前列,2019年第3名的成绩相比2018年的第4名稍微进步。

TOP4:比亚迪元/S2 EV

2019年销量:67839辆

10万元左右的新能源SUV选择可是不多,续航不错,配置丰富,行驶品质又好的也就只有比亚迪S2了。比亚迪S2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小巧领动又可爱,况且与比亚迪元相似的外观使得S2对于消费者很亲切,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内饰有很强的科技感,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旋钮换挡营造的未来感十足,并且整车的配置非常丰富。极高的性价比让它从2018年的第18名一跃到2019年的第4名。

TOP5:上汽宝骏E系列

2019年销量:60050辆

宝骏E系列可以说是个性十足了,极小的车身和夸张的造型使得它有很高的回头率,而这小巧的车身让它即使在城市的早晚高峰中也穿行自如,宝骏E系列的内饰则十分的简单,仅仅一块液晶仪表就涵盖了全车所有的功能,车内也没有多余的配置。又因为其极低的售价,受到了很多单身人士和老年用户的喜爱。在2018年还没有上榜的它,在2019年跻身到第五名的位置。

TOP6:华晨宝马530e/Le

2019年销量:51083辆

作为高档混动车型的代表,宝马530Le的性能是非常突出了,电动机配合发动机让530Le的动力和操控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绿色新能牌照也让它在一线城市摆脱了一些限制,除了绿色的新能源牌照比较显眼,530Le的外观和内饰与汽油版宝马5系几乎没有任何差别,依然充满了高级感。530Le也从2018年的第12名进军到2019年的排行榜第6名。

TOP7:三菱欧蓝德PHEV

2019年销量:49649辆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欧蓝德PHEV版本相比内燃机版本,具有更强的动力和更大的扭矩,出色的性能和优秀的空间表现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作为一款充满越野基因的SUV,欧蓝德PHEV的外观非常霸气,内饰也很有男人味,其销量排行从2018年的第10名上升到2019年的第7名。

TOP8:雷诺Zoe

2019年销量:46839辆

雷诺Zoe是唯一上榜的法系新能源汽车,雷诺Zoe的外观小巧时尚,内饰设计强调舒适性和人体工学,并且充满法系车的浪漫元素。作为一款一直在欧洲畅销的新能源小型车,雷诺Zoe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从2018年的第11名前进到2019年的第8名,如果引入国内市场,相信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TOP9:现代Kona EV

2019年销量:44386辆

现代Kona EV作为近年刚刚上市的电动汽车,其实力非常强劲,不仅有415Km超长的续航里程,其电动机还入选2019年沃德十佳排行,现代Kona的外观充满未来感,内饰也简洁大方,很符合当下的潮流。在2019年的销售榜中位居第9位。

TOP10:宝马i3

2019年销量:41837辆

虽然各方面的表现都不出色,但是豪华品牌的i3还是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作为一款进口车,不管是做工还是行驶品质都非常不错,宝马i3的外观是非常动感的,并且量产车和概念车能做到一样的,宝马i3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了。内饰则充斥着科幻元素,深受年强消费者的喜爱,虽然是很多年以前的设计风格,即使放在现在也一点都不过时。宝马i3位居2019今年排行榜第10位,相比2018年的第18位前进了8位。

结束语:2019年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可以说是销售火爆,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政策的完善,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出色的行驶品质和较低的用车成本吸引了一大批买车用来日常通勤的消费者,相信随着新能源车技术的发展,2020年的电动汽车市场亦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