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高重体验 小哥带你看吉利帝豪GS

2020年02月09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 260T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水波涟漪中网极具辨识度,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大灯看上去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滑腰线,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丰富的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厚实,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较为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中控,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 260T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洁,搭配银色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造型运动,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 260T 国VI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也效果很好,可见其所配备的全景天窗是一个令人喜闻乐见的配置。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另外后座还配备了中央头枕,能保证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 260T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比较平整的空间,就算是装一些较大的物品也基本没有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帝豪GS 2019款 1.5TD 双离合动 260T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JLH-3G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反观市场,SUV风潮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过去式,近两年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增加不少,不知道有这样消费需求的你,是否会喜欢帝豪GS2019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